close

IMG_7577_副本.jpg  

一年四季裡 最喜歡冬天了

覺得冬天 是一個可以打扮美美出門的季節 可以穿上喜歡的厚外套美大衣出門

不知不覺這個冬季 蒐集了很多外套 今年的oversize 繭型 長版及膝大衣 完全正中我心

以往蒐集的外套就是這些款式 在今年入手更多了

比起以往 也蒐集了更多不同的顏色 在穿搭上做挑戰

 

 

IMG_8113_副本.jpg IMG_8112_副本.jpg   

如此基本款的大衣我衣櫃竟然不見蹤影 

當時在顏色選擇時完全遇到障礙 放不下最愛的墨綠 但又想要擁有基本款的深藍 

最後索性包色! 深怕放棄哪一色之後都會後悔 

IMG_8111_副本.jpg  

白褲風潮一直延續到冬天 

前陣子看韓國網拍就瞧見"深藍大衣X白褲"的搭配組合 念念不忘

所以深藍大衣一到手時 就馬上想要搭配白色單品出門

IMG_8149_副本.jpg IMG_8152_副本.jpg  

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選了雙馬汀靴

也中和一下整身的風格 不要太過淑女

IMG_8144_副本.jpg  

前鎮子迷戀大包 最近卻又因為韓劇愛上小包

覺得任何穿著都可以斜背一個小包 默默的又開始蒐集小包了

剛好也可以減少一些自己帶出門的東西 

大概又給自己一個 可以購物的藉口吧

IMG_8156_副本.jpg IMG_8157_副本.jpg  

裡面沒有太過複雜的穿搭 只選擇了一件萬年不敗的格紋襯衫

這件作有點洋裝的設計 我163的身高可以直接單穿沒有問題

IMG_8167_副本.jpg  

雖然看似簡單 但又不會太過平凡的搭配 

(小包真的很百搭 跟格紋襯衫也很搭!!)

 

 

 

IMG_7577_副本1.jpg IMG_7578_副本.jpg   

繭型大衣也是今年冬季的關鍵字 就是一種oversize的感覺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寬鬆感 雖然有時候會顯得有點壯

但我常常自欺欺人的說 其實是外套衣服寬大不是我太壯

IMG_7580_副本.jpg  

這天又想要營造一種 復古風 但默默的被朋友打槍說 今天是要營造一種北一女的風格嗎?

IMG_7571_副本.jpg  

這件太陽裙是我現在最愛不釋手的單品

每次一穿上 就有濃濃的復古味兒 喜歡60公分這種過膝蓋的長度

IMG_7573_副本.jpg  

把許久沒穿的勃肯挖出來

以前覺得 勃肯就是雙懶人鞋 買來穿方便用的 根本沒有甚麼好拿來談上搭配的

但現在!!完全就是一雙復古鞋兒呀

想要走復古風時 搭配這雙鞋絕對不會錯 

IMG_7574_副本.jpg  

格紋襯衫 每季都要購入幾件

家裡常常會有些鬼打牆花色 但每季還是都有新夥伴的加入

IMG_7571_副本1.jpg  

喜歡這件大衣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很可愛的配色

光是拿著 就覺得 "我準備好要過聖誕節了!"

IMG_7574_副本1.jpg  

一樣是搭配近期入手的小包 逛街可以只帶手機錢包出門 挺方便的

 

IMG_7577_副本1.jpg  

逛街無意間發現這地方 一個小角落

拍起來好有復古味

隨意走走晃晃 都可以發現很多好場景呢

 

 

延伸閱讀

愛不釋手太陽裙

秋冬外套癖-長版條紋西裝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