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44_副本_副本_副本  

最近的天氣依然捉摸不定 每天總是花很多時間在煩惱穿甚麼衣服出門才好 

這裡的溫差實在太大了 想直接穿件毛衣出門一到正中午真的很頭昏

所以現在這種天氣我最喜歡裡面穿著夏或早秋的衣服再搭配外套

以這個當作藉口 默默的購入了很多款外套 之後再來慢慢分享

 

Pazzo的深淵陷得有點深 到現在還沒出來...

默默的又購入一些商品 而且最近退貨率很低呢 買到的都很滿意

IMG_7142_副本  

之前看到有部落客分享pazzo就對這件很著迷

穿起來有種帥氣俐落的感覺 而且又是我最喜歡的條紋

IMG_7145_副本

最近很迷戀中長款的外套

這也是我購入這款的原因之一 想蒐集很多不同款式的中長板外套

IMG_7144_副本  

大概是身體比例的關係 覺得自己很不適合短版的外套 

又或許是因為短版顯得比較淑女 not my type!

IMG_7151_副本  

一如往常的 避免太過率性 總是會搭配一些甜美的元素中和一下

IMG_7162_副本  

當初要買這件蕾絲上衣時 猶豫很久

就怕自己撐不起這種風格的衣服 但最後想說讓自己多些嘗試

還是默默的加入購物車了

IMG_7172_副本

很喜歡這件蕾絲上衣的設計

肩膀部分類似公主袖的設計 但手臂部分卻做得很修飾手臂 不會讓我手臂繃得緊緊的

IMG_7158_副本

 

很三八的穿上的小短襪 營造出復古的感覺

完全不在乎腿被切得如此肥短.....還是要穿

SAM_8504_副本_副本  

IMG_7131_副本  

IMG_7115_副本_副本  

短靴風潮在這季吹得很兇呢 當然我也被燒得亂七八糟

這雙短靴是在rainbow shop家購入的

當時覺得這種亮皮的款式好像還沒有 而且有出到40號真的很開心 二話不說就下標了

SAM_8485_副本 SAM_8485_副本1    

牛仔裙原本是吊帶裙 但是吊帶一綁上...

裙子整個短到不行啊!! 所以我決定設棄他了 就當牛仔A字裙來穿

IMG_7168_副本

個人覺得裙子沒有很修飾身型

其實我穿起來略鬆 但把衣服塞進去後 看起來竟然是如此的淒慘... 完全沒腰....

但我還是很愛穿啦  因為A字裙顯腿細

然後加上是牛仔的材質 所以很好搭配

IMG_6794_副本_副本  

牛仔X古著 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搭配方式 

IMG_6790_副本  

很喜歡蒐集古著 因為花色總是很特別 獨一無二 而且材質都很好

IMG_7172_副本_副本  

這件牛仔裙讓我嘗試了多種不同的搭配 就是我無法捨棄他的原因

雖然他不修飾我的身材 但是好好搭啊!!

 

就算剪了短髮還是超愛放甩髮照的

IMG_7163_副本  

 Top::Pazzo , Skirt::Star-Q , Coat::Pazzo , Shoes::Rainbow shop , Socks::miruru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Instagram:: lalatsai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