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65_副本!!.jpg  

最近掀起了一股老爺褲風潮 

起初在挑選的時候一直很怕自己無法駕馭這種寬鬆的褲子

這種褲子好像都是設計給瘦子的 怕顯胖怕不修身啊!!!

但這種中性的單品完完全全正中我心 到最後 素色 格紋 一個都不放過 

 

一直覺得 有個朋友可以一起討論穿搭討論最近敗了什麼家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因為讀的科系的關係 女生少之又少....

但最近認識了新朋友 是個很有默契的新朋友

常常不約而同有類似的單品 不然就是你燒我我燒你的 然後又有很像的東西了

這天約好一起拍格子褲 結果上衣竟然穿了同色系 又都搭配了mimi家的鞋 就像講好的一樣

IMG_7473_副本_副本.jpg  

私心覺得 mimi加這雙鞋完全就是拿來配老爺褲的

雖然是雙淑女且甜美的鞋子 但是率性X甜美 完全絕配 最喜歡這樣的搭配方式

IMG_7468_副本_副本.jpg  

今天分享的 雖然都是格子褲 在是在版型 花色 顏色上完全不同 穿起來的感覺也就不太一樣

IMG_7458_副本.jpg IMG_7459_副本.jpg  

我的美麗友人 ((這篇完全是用它來衝人氣的

IMG_7443_副本.jpg

這款也不算完全的格子褲 像是用細線構成的 但乍看之下就如同格子褲一般

格子褲的穿搭重點就是! 一定要折幾折 露出自己纖細的腳踝^^

這件版型稍微屬於修身一點 穿起來完全顯瘦! (連我都想要買一件來穿穿

IMG_7447_副本.jpg  

配上mimi家的鞋子 讓比例看起來更好一些

IMG_7451_副本.jpg  

一直認為穿一整套這麼帥就是要擺帥氣一點的pose

但友人實在不太適合阿....可愛路線好像比較適合他

IMG_7459_副本_副本.jpg IMG_7458_副本_副本11.jpg  

因為不是太突兀的格紋褲 所以上半身穿甚麼都很搭

針織 襯衫 甚是連素T都可以 都不會顯得太過隨便

IMG_7467_副本.jpg  

穿得如此帥氣 勢必該配個帥氣的大包

最近我好迷戀這種大包 東西隨便丟就好了  可以裝很多

 

 

IMG_7464_副本.jpg IMG_7465_副本.jpg    

這件就是真的格子褲了

對這種方格的褲子真的很喜歡 貓咪家的自訂款上架後我馬上買了 但我竟然穿不下....

所以尋尋覓覓找到了這件 但沒想到貓咪重刊後 竟然有大一碼的!!恨啊!!

IMG_7452_副本.jpg  

這件版型稍微寬鬆一些 覺得一定要搭配高跟鞋 才會顯得比較瘦

IMG_7445_副本.jpg  

想說走個OL知性風 所以搭了雪紡襯衫 配上咪咪家的鞋

當時兩色真的很猶豫 最後還是選擇我最愛的綠色 然後默默的去燒我的友人 讓他打包杏色

IMG_7453_副本.jpg  

穿老爺褲配襯衫的時候 喜歡只紮前面 覺得這樣視覺效果比較瘦

這件褲子從側面看起來 完全優秀 一點也不顯胖

IMG_7464_副本_副本11.jpg IMG_7463_副本_副本11.jpg  

必備的大包又出現了

IMG_7468_副本.jpg

最近喜歡上這種中性風 包包開始越買越大了

總覺得隨便一提都很帥氣

 

IMG_7477_副本.jpg

以往 都不會想購入尖頭的鞋子 一方面覺得太過成熟 一方面要找到40號大腳的美鞋真的很難

這雙真的買對了 高度也是不常穿高跟鞋的女孩子負荷的起的 不會很吃力

而且還很顯白呢 穿了真的會愛上

IMG_7471_副本_副本.jpg  

雖然很多人都不喜歡撞衫 但我有時候 卻很喜歡和朋友擁有類似或一樣的東西

有種友情象徵的感覺 姊妹裝的感覺

當size差不多的時候 還可以互相交換試穿看看呢^^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最喜歡跟大家聊聊天了!!

大家有完Instagram嗎? 來追蹤我吧!!  

Instagram:: lalatsai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