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夏天到了
對繽紛單品愛不釋手 
"印花"當然也是這一季無法或缺的
默默的已經蒐集好一些了呢

簡單分享三種不同風格的印花搭配出三種不同風格的穿搭






#1

繽紛單品除了打包了印花 也打包了飽和色系
這件 兩者皆符合  買了!!!!!


簡單的淺色系搭配


 


像是郊遊般的直接背個小包包就出門走跳摟  


上次失敗的白色內搭褲穿搭後

 
*Daily Look* mintXdeep green

 還是不放棄 在夏天我就是想要有一件白褲呀!!!!
尋尋覓覓
終於被我給遇到了
白褲顯瘦是真的啊!!!!超級顯瘦

不過看到自己穿全身白
還是有種赤裸裸沒安全感捏 



Top:: Joyce Shop
Pants:: 興南夜市
Bag:: 天藍小舖
Shoes:: 50%




 
#2

對於古著的迷戀程度完全有增無減
蒐集越來越多的古著 
慢慢的開始挑戰裙子 洋裝


這天第一次嘗試穿洋裝
意外的發現 缺點全部遮光光了
繫個皮帶後 讓我看起來比例比較好 整個人拉長了

(相片分別出於手機和相機 所以有些色差!!)


古著X牛仔 是我最喜歡的搭配
這天天氣偏涼 所以搭牛仔外套
如果普普 可能加件牛仔背心 或是單穿吧    


這天和朋友的小dating 雖然風格完全不同 但色系意外的有搭配到 


Dress:: vintage
Coat:: vintage
Bag:: JoJo
Shoes:: 淘寶
    
*穿搭* Vintage 老衣新穿

 
#3

繽紛花裙 每年夏天都會買個一兩款
就是有蒐集不完的花色^^


很喜歡A字裙
因為可以遮住我胖胖的大腿根部
然後A字裙襬反而顯得我的腿 頗細的呢^^


簡單的紮的T恤就可以出門了
想要小復古當古著裙穿也可以搭件白襯衫


最近入手lativ的T恤 穿起來很舒服很喜歡 又再繼續回購幾款
款式超多好難抉擇呀!!!!


也幫我家那隻買了件
硬要他跟我穿情侶裝^^

簡單的搭件短褲 配上new balance
也是個輕鬆出門的好搭配
   


Top:: Lativ
Skirt:: Joyce shop
  
 
 
 
 

 
 
 




Lala's Talk
  
 

其實之前我也是lazybone的愛好者
在lativ出這款當時是有嚇到 但基於價錢很可愛 就買來試試看
就舒適程度來說 我比較偏好lativ
lazybone的好像有點薄 也沒有這麼柔軟

可能我挑的款式剛剛好成分是這樣辣 
但款式方面lazybone略勝一籌摟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嗎?

追蹤我吧 !  lalatsai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