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印花單品燒得亂七八糟後
這季我不放過的當然還有飽和色彩單品摟

但由於我現在還是處於一個死胖子的狀態
還不敢把鮮艷的單品往身上穿
所以 先從配件下手吧

一換季就想把衣服褲子包包鞋子都給換一下
愛買還真是為自己找藉口呢^^

這次就先分享剛熱騰騰收到的包裹
一打開我和我妹整個讚嘆 
太滿意拉!!!!
 


大包包背久了好像有點膩 
而且越大 就裝越多 不知不覺越背越重 年紀輕輕都快五十肩了 ((汗 

所以這次我們就以購入"小包"為主

雖然他們小歸小 但必備的東西 都裝得下唷 
小小一咖真的很討人喜歡呢


 


這款是我妹的 他一直想要一款氣質小包

立馬推薦這款給他 
當時很百思不得其解他為什麼選了個白色!!!!???
後來想想 我們夏季買了這麼多花褲花衣花裙
白色好像也挺搭的

包包的皮摸起來很有質感
而且很厚 整個超過它價位的高質感
前面這塊只是裝飾而已
 

包包本身就附一條鍊子 挺可愛的小包包


空間中等 不會太小
裡面放了花裝包 相機 手機 錢包 等
不會到塞爆 就很剛好 剛好也把包包的型撐著


我妹完全是個死瘦子無誤!!!! 

這件連身褲超好看的 但我實在....穿不了
一方面褲子會太短 然後  大概會很繃吧  哈哈哈哈哈 
他那天搭配的連身褲跟包包很match  

基本上它都是用長背帶肩背


也可以手勾 氣質一下


 

Dress:: 興南夜市 

Shoes:: 網拍(兩年前了現在已經不見了....) 

 

  


接下來換我的摟
當時顏色猶豫很久 因為桃紅色我也好喜歡
但後來想想 我好像也沒這麼少女 所以就選黃色摟
完完全全是個很鮮豔的正黃色 


包包是漆皮的材質


內容物裝的都是差不多的
我還有放一台EX1 因為正在拍照所以沒有在裡面^^"


很做作的我也來手提一下
但實在是太鬧了!!!!而且這樣拿 包包變的好小巧 我也太大隻了吧!!!!!


最後選擇肩背
因為要背這咖鮮艷的包出門
所以穿著是單一色系
因為覺得包型很復古 所以穿了身點點 ((自以為復古風


其實我還偷偷搭配了點點襪

Dress:: Star-Q
Shoes:: 興南夜市  
 

 


一直很喜歡用包包 讓穿搭更豐富
買了這兩個包 正合我意呢^^  

近期不用上課的日子應該會一直背他們出門吧

 

最近我也買了雙朴荷鞋
完全韓劇中毒太深 但入手的有點晚^^
但我不是買小寶家或海星家的
是買之前凱凱分享魚口涼鞋的那家
所以便宜很多  
 


穿起來腳很小 但我整個走不久....可能我不習慣有跟的鞋子
或者...因為比較便宜?! 
所以無法生出更多穿搭給大家了....
大概只在重要場合才會拿出來穿吧
不需要走太多路的那種^^  
 

 
 

 

 
 
 

 
 
 
 

 Lala's Talk

  
 


最近拍照都靜不太下來 我妹都拍到很無奈  哈哈哈

然後最近大家都說我們越長越像....
超可怕的
不過我倒希望我可以跟他一樣瘦  我會努力!!超努力!!  
 




Final,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嗎??
發摟我吧  lalatsai611  
 

 
 

 
 
 

 
 

*穿搭* Primt-三種印花打造三種風格

 
*敗家*心頭好包包們讓穿搭更加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