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 就開始對白色無法自拔
尤其是白色的鞋子
小時候總是覺得白鞋很呆版
一開放鞋禁立馬買些五顏六色的鞋款 
完全拋棄白鞋

現在卻愛不釋手
默默的入手很多款白鞋


 
繫帶小白鞋一直在我購買清單中
自從迷上韓系穿搭後 就覺得應該要有一雙小白鞋
但因為本身是個腳板很長但很瘦的怪腳......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押....

前一陣子逛了下合購版
發現這款有出到40號 所以就來跟團試試看摟


標題標榜真皮 其實我是外行人也不太懂
但是很軟很舒服 大小也很合適  

CP質真的很高呢 


 
白鞋真的很好搭配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的兩種穿搭



韓系簡約風

白鞋給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韓系穿搭



 



 
 

簡單的條紋上衣搭配短褲

短褲是之前合購版的黑白破洞短褲
但沒有想到...這麼的短
所以只好搭雙透膚絲襪


大概是絲襪有打陰影的效果
意外的讓我腿顯的好細好長


 

  

再搭件俐落的西裝外套

最近瘋狂蒐集西裝外套
再熱都要穿上他們^^

喜歡這種簡單的俐落感

  
 
 


Top:: Lulu's
Pants:: 淘寶 
Coat:: Imagine Girl
Shoes:: 淘寶  
 


  
 
 
 

 
 




鄉村女孩假日系風


簡單的棋盤格紋棉麻洋裝 搭配白褲 


這件本來在我認知裡是件洋裝....
但殊不知我穿起來後
完全會露半個屁屁.... 竟然只可以當上衣
所以順手抓起手邊的白褲直接套上了



高雄的太陽真的很大
就把新歡魚夫帽帶出門   

 
 
 
 
 
 
 
 


雖然很多人都說是媽媽在戴的
但我卻愛不釋手
偷偷覺得和這天的穿著很搭配  
 



 
最近比較偏好小包
上次入手鮮豔色系款時也順便帶了個基本款 






Dress:: 師大夜市
Pants:: Queen shop
Bag:: 淘寶   

  

 


延伸閱讀

*穿搭*輕鬆打造纖細下半身
*穿搭*老衣新穿
*敗家*迎接夏天的鮮艷色彩  
 

*穿搭*經典不敗條紋穿搭 



Lala's Talk  

  



很喜歡高雄  不自覺的當起了假文青在拍照 
雖然烈陽都曬得我頭昏腦脹的...
但拍出來的效果挺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