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自從迷戀上條紋後 一年四季都不斷購入條紋 

長版短版上衣洋裝粗條紋細條紋不同顏色 

想說條紋系列是經典不敗款 絕對不會退流行的 默默的就蒐集了很多

 

原本我只嘗試細條紋 總覺得粗細之間 細條紋比較顯瘦 

但今年MeierQ家的粗條紋單品實在太燒了 最後還是購入了

近期在粗細條紋之間不知不覺也蒐集了不少

來搭配四種不同風格的穿搭

 

#Look 1 細條紋上衣/百摺長裙

IMG_0075_副本_副本.jpg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穿著 長裙 是我衣櫃裡幾乎不會出現的單品

總覺得太有氣質太過淑女了些

但因為深深被他的細百摺給吸引 想說買來嘗試看看

IMG_0070_副本.jpg  

材質是棉質的 很軟很舒服

但走路時步伐真的不能太大 走樓梯時也需要撩著裙子以免踩到

穿了這件裙子行為舉止都淑女了起來(?)

IMG_0041_副本.jpg  

怕露出臀部太赤裸裸 所以我把衣服只紮前半部 讓後面自然垂下

IMG_0056_副本.jpg IMG_0059_副本.jpg  

長度剛剛好蓋住屁股 覺得從側面看有修飾到身材

IMG_0045_副本_副本.jpg  

這樣的穿搭默默覺得自己看起來有170這麼高挑又把最肥得大腿遮住了

IMG_0048_副本.jpg  

裙子的細百摺真的很美 剛穿上時很怕穿一天坐一整天後百褶就會慢慢壓平

但回家後 裙子衣然美美的沒有受傷

IMG_0060_副本.jpg  

因為穿著比較淑女 所以搭配了比較誇張飾品還有表面較大的男錶來中和一下

IMG_0059_副本_副本.jpg  

Top::Lulu's , Skirt::Lulu's , Shoes::Starmimi , Watch::Julius 

 

 

#Look 2 粗條紋上衣/及膝窄裙

IMG_9756_副本_副本.jpg  

這是我第一件購入的粗條紋上衣

當時和商品細節覺得布料很厚實材質蠻喜歡的 加上它有反摺袖蠻特別的

盡管沒買過粗條紋上衣 最後還是放入購物車了

IMG_9731_副本.jpg IMG_9732_副本.jpg  

因為想要寬鬆一些 所以這件買了大一號 

但衣長太長了...所以我穿這件時 都是選擇紮進去

IMG_9714_副本_副本11.jpg  

最近喜歡從老媽的衣櫃翻東西 因為最近開始流行起來媽媽那個年代的單品

所以去他衣櫃裡搜刮了好多窄裙

但穿窄裙好辛苦阿 要時步時的縮小腹 不然凸肚子看起來真的好嚇人

IMG_9714_副本_副本.jpg  

裡面穿短裙外面就想要有些反差穿超長的針織外套

當時沒想太多就買了這鮮豔的顏色 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好

剛好今天只有黑白 終於讓這件外套派上用場了

IMG_9739_副本.jpg  

飾品搭配依然以手錶為重點

這是我第二批購入的Julius 喜歡他素素的錶面加上星星切面的設計

IMG_9745_副本.jpg   

相較於男錶 帶起來秀氣了不少

IMG_9750_副本.jpg IMG_9758_副本.jpg  

starmimi的尖頭鞋是近期的新歡 每套新衣服都想配它出門

白色的很百搭 加上尖頭的設計有衣些些帥氣 穿起來也讓腳看起來很瘦長

 

IMG_9729_副本_副本.jpg  

Top::MeierQ , Coat::Lulu's , Watch::Julius , Shoes::Starmimi

 

 

#Look 3 細條紋上衣/中長窄裙/西裝背心

IMG_0685_副本_副本.jpg  

又是一件從媽媽衣櫃翻出的寶貝

雖然我每次穿這件裙子總是被嫌老氣 但我真的好喜歡唷

喜歡它過膝的長度 喜歡它的顏色 喜歡他的版型

IMG_0684_副本.jpg  

條紋上衣配及膝窄裙一直是我想好久的搭配 想要嘗試看看

但 單單穿上條紋紮進去裙子裡有種很赤裸的感覺 

所以搭配了件西裝背心

IMG_0681_副本.jpg IMG_0690_副本.jpg  

很喜歡西裝背心讓穿搭更豐富更有特色 

穿上後也比較顯瘦

IMG_0692_副本.jpg  

這樣看起來有種OL的感覺 好像稍稍有些成熟了

不過西裝背心真的大推薦! 在這一季一定要購入 真的太好搭了

 

 

IMG_0691_副本.jpg  

Top::Lulu's , Shoes::Glitter , Watch::Julius

 

 

#Look 4 粗條紋洋裝/西裝背心

IMG_0250_副本_副本.jpg  

這是在MeierQ購入的第二件粗條紋

這次不是選擇了上衣而是改買洋裝

雖然當時內心很掙扎 怕穿起來會像睡衣 但她有小口袋還有燒為設計的反摺袖 買!

IMG_0232_副本.jpg IMG_0238_副本.jpg  

這天想悠哉吃早午餐 所以穿得比較輕鬆 搭配了帆步鞋

IMG_0249_副本_副本.jpg  

條紋洋裝不會透 是很舒服的棉質

因為洋裝比較直統 所以在膝上的長度剛剛好 是很好活動的長度

IMG_0244_副本.jpg  

就是袖子這可愛的設計 壓死駱駝最後一根稻草!!默默把它放入購物車了

袖子的長度我很喜歡 剛好把肥肥的手臂遮住

 IMG_0284_副本.jpg IMG_0286_副本.jpg  

喜歡有個小口袋 加上斜背包配上帆步鞋

一種輕鬆要去郊遊的感覺

IMG_0261_副本.jpg  

不過但穿怕略像睡衣 所以我還是習慣外面家的東西

IMG_0258_副本.jpg  

西裝背心就是我第一選擇! 大概不會太輕鬆又不會太正式吧

initpintu_副本.jpg  

Dress::MeierQ

 

 

Lala's Talk

條紋近期大概購入要10件了吧...自己都不敢認真去數了

最近很喜歡Lulu's 覺得他們家的條紋衣真的蠻優秀的而且價錢也都很可愛

每周一定要發摟一下

BTW 今年春裝都是蕾絲透膚之類的!!

好少女呀!! 從來沒有嘗試這種風格 害我覺得今年春夏好恐慌唷 我該穿甚麼好

 

大家有玩Instagram嗎? 來追蹤我吧!!  

Instagram:: lalatsai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