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252_副本_副本.jpg  

自從愛上中性穿搭後 連搭配單品也開始中性了起來

加上我一直都很喜歡姿嬙 他每次穿搭裡的中性錶總是吸引我的目光

買手錶真是一條不歸路 我本身很少飾品 手錶大概就是我的搭配單品了吧 一買就是好幾支

SAM_9250_副本_副本.jpg  

其實剛收到手錶時 有被它的尺寸給嚇到

大概馬斗是男生這點我完全沒注意到....似乎比我預期的還要大支 但我依然愛死了

SAM_9246_副本.jpg  

Julius家的每支男錶都很深得我心 當下實在很難決定我要哪一支

最後千選萬選決定出了2支 想說一支就送給我家那位當作情侶錶

SAM_9244_副本.jpg  

挑了兩種完全不同型的 一支簡約一支較為花俏

當然最後花俏那支 就落入我手裡摟 男生好像比較喜歡簡單一點的類型

SAM_9250_副本.jpg  

手錶的質感真的沒話說 

SAM_9220_副本.jpg  

覺得穿得很休閒或是稍微正式的打扮 這隻錶都很適合

IMG_9027_副本.jpg  

我很喜歡大錶面的手錶 大概是因為可以讓我手腕看起來更纖細一些吧

也喜歡manman的錶 配上氣質的飾品 來些混搭的感覺

 

 

 

Lala's Talk

真的很喜歡她們家的錶 在收到這兩支的當天

馬上又回購了 然後還幫我妹也帶了一支 不過改買女錶款了

她們家的每支都太美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