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 溫差好大
買了好多春裝但是都不能亮相
害我越來越沒勁買新衣服了 

但是當然!!
我的購物慾望沒有因此而減退
開始買一堆哩哩摳摳有的沒有的
而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 就是買來我身旁的姊妹們都直呼讚!!的新皮夾  


改不了愛屯貨的本性
一口氣就買了兩個 
 

長夾短夾都好好看唷 我都很想擁有壓^^
  

他們的長度大概差個5公分左右 
但內部夾層很不同呢!!
摸其來的質感
也不會給人有種廉價皮的感覺
  


 

話不多說趕快分享給大家^^

小的先 

  
 

其實這大小很方便攜帶
如果只是中途想去買個東西吃
帶著這個大小的 不會很不方便很累贅呢!!
 
  
 

車工還算蠻細緻的 不會亂七八糟
 
打開 
 

再打開

三段式的 
放卡片的部分還算多摟
 
鈔票夾層也有兩層

接著是零錢格 
  

類步的花色還可以接受 算是有質感的
  


 

接著跟大家分享大的
也很美呢
黑色基本色 選黑色是絕對不會出錯的!!!!  

  

也是個有質感的顏色^^

長夾部分就只有兩段 
  

放卡片的地方也是多的很唷
現在很多女孩子應該會員卡阿集點卡一堆吧 剛好很適用^^
我當然也不例外!!
  


 
這是放鈔票的地方
 
內裡一樣有質感^^

零錢格 
  


是不是好有氣質呀!!  
  


長夾和短夾比起來
我個人比較偏好長夾
我喜歡看起來有氣質的感覺
長夾加上黑色!!
對我來說就很有氣質辣!!!
而且我常常塞一堆發票收據!!
還是長夾適合我^^

  
 
 
 


大家喜歡哪種size的呢??

希望今天小小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