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女孩兒們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我在網拍打滾多年 
回購率超高的精選奇摩拍賣店家唷!!
 
奇摩的賣家有幾千幾百萬個吧?!  

我自己很愛隨便買買 隨便逛逛
有些送來打100分 有些可能60分 也些可能20分...
當然20分的誰會在去買呢 就默默從我的最愛移除了
100分的就要留下來  每周等新貨了唷  
 
 


這次和大家分享我自己的心頭好唷
大概都最少購買5次以上了吧 
  

有的我還周周買勒^^"
而且價錢都是很可愛的唷
畢竟想多些花樣多些變化 我都先選買單價偏低的
除非我哪天心情超好 才會去標幾件韓貨這樣


跟大家介紹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STAR-Q

這家的風格很多樣化
要淑女 要復古 要韓系 要日系 都有的唷!!

剛上新貨的時候 每件都可以折50 整個很划算壓!!!!!
所以我每周都準時報到
乖乖把錢交給他們家^^ 
 快成為vip了吧

而且他們都不會讓我等太久唷 
 
像這件我自己就下標了  還大受好評呢!!!!!
都問我去哪兒買的  

這件對我這小厚片來說 竟然還可以穿出男朋有襯衫的fu
真的是一級棒!!!
  
 

這件是我上周下標的  

好氣質唷!!!!!!
雖然不知道自己穿不穿的來 但我還是買來穿穿看^^
貨到了在跟大家分享唷 


  


Rainbow shop
 
這家風格也很多樣化 
而且他們家的價格真的是非常的可愛呀!!!
質感又很好
真的是俗又大碗!!!!!!!!
 
(而且我好喜歡他們家的model
基本款內搭背心 內搭褲 內搭長袖T
這家常常都會有組合價 很便宜的呢 
 

而且他們客服的服務態度很好
有問題都會用電話和你聯絡 態度很親切呢^^  
 

 
這種基本款牛仔內搭 也是要必備的唷
 



  

Ni-kiyo里琪 
 
里琪的貨我一直都很喜歡
馬斗可青也超超超超可愛的 
鞋子多款 衣褲也多款
  

最近又被他們家現貨出清燒得亂七八糟的
超超超超超~便宜的!!! 要搶壓搶壓 !!
像我大腳婆 每次都擔心搶不到自己的尺碼
一po我就快點注意 馬上下標速速填單
  
 

現在還有秋冬出清的唷!!大家快去撿便宜挑好貨吧!!

彼兔betwo  
 

 
這家時不時就有一千多樣商品在頁面上
每次看的都好過癮

但是這家買的時候要仔細的挑一下
有些商品太過青澀 比較適合年輕一點像高中生的族群
但仔細找找 都會撿到便宜的好貨唷
我妹就超喜歡買這家 因為他真的很便宜 質感又不錯

尤其是他們家的鞋子
真的便宜很多唷
平底鞋 牛津鞋 靴子 涼鞋 樣樣都有
199.299.399不等 價錢都很可愛呢 
 




 
STARMIMI 
 
私心大推這家的穿搭技巧!!!
他們家的搭配也太厲害了吧
好韓系 我好喜歡

這家在東區有實體店面
我常常去挖寶呢 還可以試穿 也是比較安心的  
 


雖然他們家單價小偏高一點
但是也真的是沒話說    好!!!!
  


 

Imagine girl 
 
每次看玩imagine girl 都想把不同色一起打包呢
林鴒把每件都穿的好美唷 


每次po新貨都好多好多唷 而且周周有新貨
剛po的那幾天也都有很大的折扣!!!
有一陣子我幾乎每周發摟

這雙是我猶豫的清單 大家覺得哪色好呢??
 
 



 
LULU'S
 
之前看ptt都說買他們家東西要小心 有時候會有落差
他們之前每周都推出免運
 

我就一周一件的買 

發現~奇時還不錯辣^^
可能是我運氣比較好吧 挑的都還算滿意
不知不覺 每周都貢獻一點 
 

 
 
貓咪曬月亮
 
輕日系和韓系皆有的賣場
(但我個人偏向韓系 所以找的圖都比較偏韓穿搭唷)
  

每季必備單品 流行單品 他們家都會有唷
只是他們po的新貨數量比較少
  

這雙也是我在觀望的
軟皮牛津感覺就很好走動
黑的又好帥氣唷 
 

 


 
Catworld 
 
這家風格偏向淑女系的
這次新品拍照的感覺和以往都不同呢 我好喜歡

他們家衣服都有屬於自己的mark唷
也不會太容易在外面購買到唷

Sense shop 
 
自從無意間買到他們家的針織衫後
從此對這家愛不釋手!!!!
他們家針織超軟的  穿起來好舒服 不會刺皮膚

所以就慢慢淪陷了
  

這雙是我剛下標的唷
個性吧
兩色我都包了 

貨到了也馬上跟大家分享唷!!!!!!

小三美日
  
 

愛漂亮的女孩而除了穿搭美美
臉蛋當然也不能馬虎辣!!!!
小三美日東西都超低價的 出貨又超快
馬上變成我買保養品阿指甲油阿的第一選擇了!!
  
 

BB霜在他們家買也真的是不會買貴!!!!!
我已經買好多罐了呢!!!
 

特大瓶才145 我去年買的到現在還剩2/3以上呢!!
 
這也是屯貨商品之一唷
常常在小屈都找不到
小三就會有 看來我跟網路還是比較有緣分呢 !!




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唷
這都是我自己的口袋精選名單
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