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常常會對可愛的東西招架不住吧
連我這個小man man也不例外
接二連三的發現自己....越來越會被可愛的小東西給吸引了
然後我又愛買東西
連文具都不放過耶.....
都覺得他再呼喚我要我買他^^
真是不花錢心會癢癢手會癢癢耶!!((藉口真多耶!!!!

這次要分享的東西 都是一點一點蒐集來的
網路看到買買 路邊看到買買 書店看到買買
不知不覺....^^"
當然 現在依然陸陸續續再補新貨
想說 當學生的時間也沒剩幾年了壓
趁現在多買一些摟 


貼紙們 

我一直都很喜歡買這種小貼紙
喜歡拿來裝飾我的小本子 行事曆
或是送卡片的時候點綴點綴
所以有看到的時候就會買一張來放著
這三款是我最近新入手的^^
 
  
 
 

我超喜歡獅子的!!!看到這張貼紙當然買了壓 獅子國王耶!!
可愛死了 

 
當時買這張是覺得這些小熊貓 看起來好憨呆唷^^"
不過現在是越看越可愛呢!!
  
 

這款就是比基本款的摟
我都匯在我心情很好 發生開心的時候
在行事曆上的那天 貼上一顆小愛心
然後有時候會回顧一下 自己一個月開心幾天呢^^

收納袋們 
  
 
 
 

這款是我之前逛韓國10X10網頁有看到的
但是我實在不會買 只好用看的
沒想到逛街的時候無意間被我給發現了!!!!!

因為都太可愛了
所以我把爸爸跟女兒都帶回家了 
 

現在都當筆袋用呢

便條紙們
  

有如小山一般^^
就日積月累壓
可愛就買可愛就買
但有時候還真不知道該貼哪好
或者是太可愛了捨不的用!!!!!!!!!!!!!!!!!!!!!!!!
 
  
 
 
 
 

這個是買某家網拍時的滿額禮
用個小盒子裝起來整個提升了質感
  
 

不過這款用的時候
鐵塔會倒著耶!!
不過Q板迷你版依然可愛!!!

  
 
 
 

這就比較基本款
我就拿來上課超重點筆記用
面積也夠大 可以寫比較多東西

  
 

這款圖案超可愛的!!!!!!水汪汪的大眼
而且一次買就有4種樣子 毫不猶豫就下手了
但後來發現 有點太小了^^"
就變成 留言給別人的小便條摟
收到留言的開到這可愛的小娃娃應該會很開心吧^^

  
 
 
 

一次擁有好多種不同大小的
超值壓!!
又是個水汪汪的大眼對我呼喚說帶他回壓!!
  
 
 

小的拿來標記重點頁數
  

大的依然上課使用摟
  

這讀書讀累的模樣也愛可愛了吧!!!!

  

當初我也是因為小車車的造型而買下他的
 
打開後發現有好多種唷 整個更滿意!!
上面像是對話框的便利貼
我都拿來做卡片時當照片的敘述
就像我在回憶照片當時的情況這樣

 
 

這款以前就有分享過了
但現在看還是好喜歡唷  

*分享*我竟然有一堆少女系小物?! 
 
這款每次貼給同學們都頗受好評呢!!  
  

造型筆們 
 
 
現在還是學生的我
覺得鉛筆 原子筆 都是上課的必需品!!
每天都要用到壓!!
而且壓 如果去圖書館念書 看到有些女孩從鉛筆盒裡拿出可愛的筆
都會給他多看幾眼!!!
覺得他們好少女唷 連筆都用的這麼可愛  
 

所以我也開始買可愛的筆筆們了!!
 
  

這小魔菇是在我們學校附近買的
其實這些可愛的筆單價都不高唷
所以常常買好多支屯著用!!
  
 

小魔菇的筆頭真的很吸引人 大大的超可愛的!!
而且他筆心粗細很剛好很好寫^^
 
  

這大便是不是超可愛!!
第一眼看到我馬上就買了!!
  
 

而且這是鉛筆唷!!
這配色也很吸引我 淺粉加鵝黃
整個很柔和 很可愛

  
 
 

這就常常在格子趣會發現的
每次一有新款就會買1.2隻回家

小本子們 
  

這是我的行事曆唷
用了一年了 他要退休了 裡面記錄了我好多生活點滴唷!!
不過我都還是把他保護的好好好 
*分享*新年新玩意兒小王子行事曆  
 

 
 
夢奇奇是很多女孩們很喜歡的卡通人物吧
我也是唷!!  

這本是普通的筆記本 
 
連內頁都是夢奇奇唷
但是買回來才發現
他可以寫的地方好少唷
不然就會寫到夢奇奇身上了!!

膠帶 
  
 
 
 

這種膠帶大創很多款唷 3款39元 又好常好多可以用
所以我都拿來東貼貼西貼貼
貼貼照片 貼貼本子


同場加映!!!! 
 
裝飾品們 
  
 

這其實是綁頭髮
但我還是不習慣綁頭髮...不習慣把大臉露出來^^"
所以我都拿來當裝飾品唷!!當吊飾用!!
  

我都把它掛在包包上
不同包包 配上不同的啾啾
  

讓只有單色的包包 多些小花樣唷 

在我打這篇文章的當天
我又入手了4支筆!!
他們都是自動鉛筆唷^^  

 
 
 

當時有超多款的
每個都好想要
 
 

 
但最後我把兩支割愛給我妹了

大家猜猜看我最後留了哪兩隻呢??
我是童心未眠的壓!!!  
 
 



購物狂真的是再任何種類的東西都可以買一大堆呢!!!!
可愛東西又更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大家趕快去採購些可愛的行頭吧^^
 
希望今天的小小分享大家會喜歡唷

延伸閱讀:
*分享*女孩們愛不釋手的超可愛美妝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