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真是有夠冷的呢!!!! 
冬天吃吃吃吃吃 喝喝喝喝喝 臉都肥嘟嘟身體都圓滾滾的 
每次上學前都再想:該穿甚麼好呢??怎樣才可以不要人人家看出我發胖了呢?
牛仔褲一定是out的壓!!發胖了哪塞的進去!!!
所以就用褲襪騙人摟^^
其實我一年四季 都是褲襪的愛好者壓

春夏秋冬都不放過
挑對款式 真的可以讓我遮遮遮耶!!
大家可以參考這篇唷^^ 
*穿搭*輕鬆打造纖細下半身 我也要有嬌阿咖-19種搭配分享  
 

在這段期間 我也開始物色新的款式

  

 
其實透膚款絲襪應該一直都是女孩們不離手的單品吧
儘管冬天再怎麼樣的冷颼颼
路上好多女孩兒們還是穿著短褲短裙加透膚絲襪在趴趴走呢!!
我還真的不行.....
但是這款還是給他推薦一下好了^^  
 
 
 

VIVI風 隱約愛心滿佈薄灰褲襪
這款是灰色的唷

和黑色的一樣 有打陰影的效果
所以可以讓小腿那邊 視覺效果上看起來腿細細唷
  

但這款為什麼要分享給大家呢??!!
  

仔細看才發現他有愛心的花紋唷
  

有沒有在平凡中帶點小小樂趣呢??
我當時看到這款就覺得好可愛唷  

馬上入手!!
而且穿起來效果很好唷^^


  
 

但是這種褲襪冬天真的擋不住辣!!!!
會冷到發抖耶我!!
所以當然要找些保暖又顯瘦款的^^(真是貪心要求一堆耶我!!)   
 
 

 

不要看他屈屈一雙黑褲襪而已唷!!!
240丹機能型美腿內刷毛內搭褲襪 M/L 
  

這雙可是有厚厚的內刷毛呢^^
冬天穿這雙真的超穩的辣 好暖和唷^^
而且這款很棒有分尺寸唷
我是小胖胖所以選了個L的
  
 

腰部分的設計很棒唷
讓我穿起來很舒服 不會擠肉肉出來唷^^
最近幾天我都是穿上這褲襪 套件針織衫阿之類的就跑出門了
品名的240丹 當然也是真的有特殊功效的唷
  

整個是緊的唷
讓我腿 收!收!收!!!!
但是不會緊的不舒服唷^^
  

我自己覺得我腿變得很直^^
  

大腿間竟然有空細了?!
  

這款真的救像商品名稱說的^^
暖膚 勻腹 塑腿呢!!
 

 
 
 

  

裙子也穿
  

針織也穿
 

(大家有發現我的鬼打牆針織衫嘛!!!這一季我買超多針織衫的!!!) 
 
 
  
 
 

接著 我要
 介紹近來的心頭好^^
最近看lookbook 發現很多歐美女生都有絲襪加上膝上襪的穿搭呢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嘗試!!
但是膝上襪會擠出我大腿的肥肉壓
所以我一直不敢嘗試 
 

人家他們都有細細腿!!我沒有壓!!!!!!!!!!!!!!!!!!!!!!!!!!!

但是在我搜尋褲襪的時候
讓我找到了這兩款^^
整個好開心唷  
 
 

 

日本小豬襪~雙色平腹翹臀假膝上襪  
 
假膝上襪我救不用怕怕腿肉肉擠出來了壓^^
  


 
上膚下黑款 感覺露出一些些大腿 有小性感嘛^^
 

 
而且這款單數也蠻高的 有塑腿 束小腹的效果唷!!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款!!  

像極了歐美穿搭的樣式耶!!透膚褲襪加膝上襪 !!!
仿大腿襪設計內搭褲襪 
 

 

 

 
上半部有陰影的感覺!!修飾!!!
下半部是黑褲襪!!顯瘦!!
真是一極棒的褲襪 又有特色不單調^^
  
 
 

加個雪靴  就可以輕鬆出門溜
  

但是我腿好像有點太短齁...穿不出歐美的性感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請見諒嘿^^

呼~希望今天的小小分享大家會喜歡唷
商品部分我都附上連結了唷
喜歡都要趕快去選購唷
為過年添一些新行頭吧^^  

 
大家新年快樂唷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