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張假假長腿照來騙騙大家
只能說這張技術也太好了吧!把我拍得又瘦又高  西西西西西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是一雙好帥氣好個性好特別的鞋鞋
喔夜我會買我媽也嚇到了!!
  
 

 
他說這麼尖是想嚇死誰!!!!!!!!!!!!!!想攻擊誰阿!!!!!!!!!!!!
不過我愛死了  超愛的!!!!!!
愛死這種個性路線!!!
最近穿搭比較樸素
常常一件素T+高腰短褲我就跑出門了
所以當然要在腳上動動手腳溜
尖頭鞋帥氣吧!!!!而且我真的覺得很特別!
搭配上我可愛的點點小短襪!!!

 
 
 

(那天下雨實在搞得我很狼狽超醜的!!!只好送給大家大眼仔溜!!!)
 
還有這是那位路邊的怪小姐!!!!!!!!呆死了這張!!!
哎呀不好意思給大家看了這些照片!
想介紹一下我大概怎麼穿搭的!!!!

個人認為
這雙鞋和很多現在流行的小短襪很match耶!!!!!
不管是有圖案還是單色糖果襪唷!!


阿阿阿阿  忘了說
這雙鞋是我無意間跟合購團跟到的!
個快速收到!!!!
不過這雙只到39碼
對我這大腳婆而言有點合唷!!加上他又是尖頭!
不過造型搶眼度真的是100分辣! 


購買資訊: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069509626

這家店很多鞋子都很棒唷!!!
一個個沒落差我很滿意!!
運費加一家一雙大概470左右唷!
  

 
 

 

硬要脫下來拍照!!!!!

最後送一張我兩今天的合照
 
只能說最近真的超會買!!!!!


希望今天分享大家會喜歡溜!!
給個推推推吧吧吧!!!!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歡迎歡迎歡迎!!!!!!


延伸閱讀:
*分享*蜜桃絨不規則風衣外套 
*分享*秘密衣櫥超實穿公主袖上衣 
*分享*韓貨質感的平價花心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