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頁又來分享包包包包包
只能說我太會買包包和鞋子了 (其實衣服也不差吧  哈哈哈哈哈 超愛買)

這次購買的是評價一直都不錯的花心包唷
照片超級生火壓我的媽呀
一個不小心看中了好多款.......
今天  先來介紹一款我最愛的  超超超超喜翻  

而且太百搭了吧 甚麼樣的穿搭方式都很match呢 容量也夠大
是大學生的好夥伴  嘻嘻嘻嘻嘻嘻  


為什麼我標題會如此的說是韓貨質感呢??? 
來看看我的細節拍攝吧
  

這是整體 他的皮質我很喜歡 軟軟的 摸起來很舒服
不會像一些比較便宜的包她皮有點粗糙
這很棒唷
 

就是這個小牌子掛飾  讓我覺她韓貨極了
質感棒棒棒

拉鍊這種仿舊的顏色也很深得我心
 

提把部分唷

背面

底夠大  真的超方便 東西也不會東倒西歪
又要再來說一次
對我這個理工學院書多多筆記多多的女孩兒
這包真的是好夥伴

不誇張吧 這天還好而已
很耐背我超愛的  所以忍不住一個禮拜都天天背他
他也格外的好搭配 甚麼風格都行的通耶
以下是我這一禮拜的穿搭分享唷
給大家參考參考

Mon. 自以為氣質雪紡襯衫+短褲的韓式穿搭
  
 
 

手提很有氣質吧
  

肩背也很有味道

Tue. 帥氣老爺褲+帥氣小西裝背心
  
 

也很搭耶

Wed.隨性風格襯衫素T
  
 

這天因為有體育課穿的超man的 還穿了件彈性超好超顯瘦的褲子 嘻嘻嘻

Thu.又是自以為韓系穿搭成熟風
 


外套我整個是在往附上挖到寶壓 超便宜唷  下次跟大家分享
其實我蠻愛這套穿搭的 好有氣質 黑色平底娃娃鞋我也真是愛死了 


Fri.輕飄飄風格?! 哈哈哈詞窮了我
 

 

沒想到竟然和這包包意外的都蠻搭配的嘛!!!!!!!!!
真的是買對了 
  同學都說棒棒棒耶

大大大大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穿搭還是個小弱弱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耶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歡迎歡迎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