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久違的指彩文又出現了
我明明是個超愛擦指甲油的人   

距離夏天那篇 多久了壓....
*指彩* 手殘兒也想畫美美指甲 簡易指甲彩繪  

到了秋天冬天 我整個人就開始懶懶了
沒有心思花時間彩繪自己的指甲了
但怎麼可以讓指甲空空無色彩呢!!!!
這才不是我!!!!!!!!!!!!!!!!!
所以就要用美膩的指甲油顏色來讓指甲美美滴瞜 
 

秋冬我已經把我可愛的糖果色先收起來瞜  
 
 
 

挑些冷色系的跟一年四季都很是用的裸色系的
一開始怕這些顏色太沉重
但沒想到  意外的美麗呢^^
這次我一口氣大採買的就是韓國品牌的指甲油PASTEL
這應該是大家所熟知的吧
我很喜歡他擦起來的感覺 很飽和又很有光澤感 
 
 
 

重點是他包裝很可愛 有annasui的感覺
而且價錢也很可愛唷!!
小三美日一瓶才79!!不買也太對不起我這指甲油愛好者了吧^^ 
 

好辣那我就廢話不多說了 開始瞜^^
 

呼~這可是我PASTEL軍團的一半而已呢!!
糖果色們已經先回盒子裡睡搞搞了^^

PASTEL P29 
  
 

這罐擦起來整個很少女很可愛
粉嫩橘色
這是在黃光下拍的感覺唷
但其實我覺得這色有點挑人擦
有偏黑的女孩兒們 可能會更顯黑唷  所以要小心考慮唷
  

但白的手手的女孩兒們 擦上就大加分辣 

PASTEL P38
  

有沒有好美麗^^
裸色在冬天對我來說  依然不可或缺!!!!
整個手都氣質了起來  
 

這種顏色就比較不挑膚色瞜
怎樣擦起來都美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飽和色澤
美翻了  



PASTEL P40
  

(借了一下我好姊妹的手來拍拍^^ 我一天擦不了這麼多顏色)
P40這款的紅色不是很鮮紅P17的那種 但也不是酒紅P19
在中間地帶.... 
 算是大洋紅?! 網路上有聽人家這樣說^^

擦起來有不會太招搖但又有貴氣的感覺存在
整個手很有氣勢唷!!!哈哈哈哈哈
  


真正的冷色調要出現了!!!!也是我的大愛!!  


PASTEL P23
  
 

有沒有好美麗 
而且我覺得擦起來好有質感 
成熟的fu 
這款比P12顏色來的深一點 一丁點兒以^^
但這種顏色 男孩兒們好像沒有很能接受...
還給我說"灰指甲"
哼哼哼!!!懂甚麼壓!!!
  

再來一張^^
 

PASTEL P22

這款我也好愛唷!!
但都被說成是稀奇古怪的顏色?!
哪會壓!!!
我覺得擦起來我自己有種冰山美人的感覺耶(←自我感覺良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擦起來也是很有質感^^
  


接下來我要介紹我最最最最最愛的顏色了
  

也是他們家的熱門色唷^^
 
PASTEL P25
  

有沒有好美 
這是我擦了兩層的唷
這是唯一 沒有被男孩兒嫌棄的冷色系
他們也是好眼光臘 哈哈哈哈哈哈
  

忍不住拍了很多 因為時在是太美了壓

我個人認為 擦起來 有讓手顯白唷^^
我愛死了!!
 

呼~~今天分享的幾色 大家還喜歡嗎??
大家最喜歡哪一色呢??

其實我還有好多瓶呢!!
改天再發part 2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唷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歡迎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