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是懶懶的
每天都想多睡一點然後很少化妝出門的^^
但是我每天都是好氣色的美美出門唷
自從有了BB霜這項產品我整個愛不釋手押!!
就靠這一罐 就可快速出門氣色也很棒棒^^
看看首圖
我用過好多款BB霜呢!!
一有新貨就想去買來嘗試^^
包裝美美也會很吸引我呢
話不多說  馬上跟大家分享^^
  
 
 
 

這些都是我目前在用的BB霜
其實我都看心情辣 用哪一罐不確定
但是當然也有最愛的辣^^

ETUDE HOUSE  
 
這瓶我是在韓國買的 當時買下來才台幣大概300左右吧我有點忘了
因為我後來回台灣去台灣的專賣店看整整是兩倍價!!
我當時真覺得我賺翻了^^
我本身也不是說很白的
所以我這款選的普通色!!(我記得當時在韓國他是這樣跟我說的^^)
  
 
 

他還有防曬係數耶
每次擦了我都覺得超安心的
  
 

但是我覺得擦起來妝感有一點點小重
但算是蠻持久的^^

台鹽 LU-MIEL  潤色隔離霜
  
 
 

這罐是當時我媽媽去消國旅卡時我硬ㄠ他買的
單價還真不便宜... 
 
還有膠原蛋白 擦起來是蠻服貼的
但是!!!!
他對我來說時在是太白了!!!!
以前我還可以用 現在.....都給我媽用了!!
我媽也很愛用因為上面還說可以抗老化^^

  
 
 

些下來要和大家介紹這兩瓶包裝美呆了的BB霜
我這兩款真的是因為包裝太美下手的!!
而且skin79的BB雙平價不錯的說^^
所以一看到小三美日有特價  毫不猶豫!!!!

SKIN79 璀璨名媛BB霜
  
 
 
 

包裝是不是美翻了  細細長長的
我當時在康是美看到 單價是讓我遲遲不敢入手
但是上小三美日看的時候 發現他才299
馬上買了呀^^
  
 
 
 

我擠出來的時候有點怕怕的  怕他太白
  

但是他蠻服貼的 妝感不會很重 而且氣色真的好多了^^
而且很好推 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塗完全臉唷^^

SKIN79 頂級全效鑽石透亮BB霜
    
這罐有沒有小貴婦的感覺 美呆了
但是準備打開這瓶用的時候 真的是折磨死我了!!
怎麼壓都壓不下去
這我是要怎麼用呢?!!
  
 
 

我都快把它拆了!!!!
跟他耗了半小時之久
也不知道哪跟經不對  我突然給他轉了一下
可以用了可以用了!!!!!!!!!
  
 
 

向左旋轉90度
變成這樣後!! 
  

就可以壓出來了!!!!!!!!!!!!!!!!!
  

按下去的瞬間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而且圖上臉的時候沒有讓我失望唷!!超好用的!!!!!!!!!!!!!!!!!!!!!!!!!!!!!!
 
拍照的時候
毛孔整個感覺消失了
我整個超愛壓!!!!!!!!!!!!!!

L'EGERE BB霜
  
 
 
 

這個牌子好像是韓國的大牌齁??!!
這是我第一罐BB霜
2年前在小區買的^^
用好久好久唷
但是依然好愛好愛唷!!
快被我用完了我要趕快去補貨^^ 
  
  
 
 
 

他擠出來顏色偏深
但一推開 很神奇耶!!是正常膚色唷!!!
  
 

我整個超愛的!!
以前他就出現過唷^^
*美妝* 平價彩妝讓我小男孩變女孩兒  


再來介紹一款近期新入手的BB霜

HANSKIN wateryBB  

 
這款小小罐的
但我用了一兩次後 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其實我當時以為他擠出來是綠色的 想說我皮膚偏紅
應該用綠色
結果不是:(
 
 

但是他擦起來很酷 有小水珠^^ 推起來很舒服
  

但是他時在是太白了辣!!我推好久  依然很白
我那天去學校我朋友還以為我生病了 臉色蒼白...
所以才被我打入冷宮!!
但皮膚白的女孩可以試試看唷!!
而且他香香的唷^^

最後介紹這款 整個評價棒棒棒壓!!
 


      
他瓶身胖胖的好可愛唷
而且他擦一整天皮膚狀況依然不錯唷 不會過度油油亮亮
  
 

SKIN79 家的針的都美美耶^^
但是 我才買沒幾天 就割愛給我好姊妹了
有一次借他用 他就愛上了 
 

因為他皮膚屬於那種比較會出油的
他用完跟我說他到晚上狀況都不錯耶!!!!
所以就給他溜!!


同場加映^^ 
我的粉餅們 
  
 
 

粉餅是我會隨身攜帶的 有時候小脫妝 就會給他擦一擦

MISSHA 
  

這也是我之前在韓國買的^^
我當時是被他包裝有質感入手的
但是我現在變黑了
就比較少用他了
因為他比較偏白一點 而且妝感有點重!!
會有種真的"擦了粉"的感覺
但我比較喜歡自然一點蠟^^

CEZANNE 2號 
 
這款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小屈都有在賣唷
乾濕兩用!! 
他用起來效果很棒
毛孔真的可以遮!遮!遮!
這裡這裡有出現唷^^
*美妝* 平價彩妝讓我小男孩變女孩兒  
 
 
 
 


接下來介紹這一款
我個人的凹凹賞瞜^^
 
惹我 neuve
  
 
 


  

這我已經買第二個了
而且他價錢很可愛
有時候很晚 我臉開始小出油的時候
我就會用他^^

我也是有把他推薦給我朋友們辣^^


今天分享的產品都是我個人喜歡用的辣 跟我自己所使用的心得
給大家參考參考^^

喜歡的話大家給個鼓勵唷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