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10_副本_副本  

小包熱潮依舊沒有停息 還是持續的在蒐集

被這款包已經升火很久 而在忙碌時理智線總是會斷掉...終究還是下手了

顏色多到讓我猶豫不決 最後 決定包色

一如往常的 深怕放棄哪色之後都會後悔

IMG_8625_副本  

第一眼就決定要購入的深藍色

收到包包的那天 全家人驚艷 質感真的很棒 色澤真的很美

假日回台北天天揹他出門  

覺得甚麼風格的穿搭都可以搭配它

空間不會太小 放長夾 鑰匙包 數位相機是綽綽有餘 

接下來簡單分享一下穿搭

 

#Look 1

IMG_8605_副本  

長度選擇145公分 對於身高163的我來說側背在臀部下面一些 好像有些長

但因為我是想買來斜背的 長度就剛剛好摟

IMG_8611_副本 IMG_8613_副本  

覺得穿西裝褲的時候 手拿還頗帥氣的

襯衫 打折褲 牛津鞋 是個完美的組合 

這一季 西裝褲購入到不敢去數了 

IMG_8610_副本    

 

Blouse:: Mooncat , Pants:: MeierQ , Shoes:: 興南夜市

 

#Look 2

 IMG_8635_副本  

芥黃色和深藍色 雖然是撞色 但卻很match

很喜歡把他們兩色湊在一起 很活潑的感覺

 IMG_8636_副本1 IMG_8641_副本  

這天要塑造一種假文青 假復古的感覺 

所以把包包斜背 長度剛剛好 就是我要的感覺

原本很擔心這款斜背是否會太大 但比例很剛好

喜歡斜背這種輕鬆的感覺

IMG_8642_副本  

只要穿上這件中長裙 渾身都有氣質了起來(?)

把愛將全部穿於一身 這天的心情特別的好

IMG_8639_副本 IMG_8637_副本   

都快要旋轉起來了

 

Vest:: Pazzo , Boots:: FMshoes 

 

 

Lala's Talk

當時這款包包購入了兩色 另一色為香芋色 尺寸也不同

但另一個小號的

實在是太小了  塞下長夾後  就極限了.....

我好喜歡它的顏色啊!!!!

為了它! 決定去尋覓一個美麗的中夾

 

 

大家有玩Instagram嗎? 來追蹤我吧!!  

Instagram:: lalatsai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