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8_副本_1.jpg  

天氣開始轉變了 每到換季的時候就是購物慾望最強烈的時候

在等在心目中完美秋裝的同時 默默的開始尋找其他單品 鞋子 包包 配件 

只要換季就有好多東西想入手

最近開始回歸極簡風黑白灰的穿搭 還是覺得簡單低調比較適合我

簡單的穿著 也想配個簡單的單品


IMG_1395_副本.jpg 

真皮小包 一直是每年都會購入的 每年總是有令我驚豔的款式

喜歡真皮的質感

喜歡小包的精緻

IMG_1575_副本.jpg 

秉持著好東西一定要分享的精神

這次的小包 把我妹也一起推坑了 

極簡的黑白讓我很猶豫不知道該下手哪個好

最後跟我妹商量後 一黑一白 或許有機會交換背(?)

IMG_1577_副本.jpg 

包包的材質真的蠻不錯的 一收到時也有皮革的味道

喜歡扣子部分的設計 綁上短繩蠻可愛的

包包內部有拉鍊 其實不太需要擔心關不緊

IMG_1409_副本.jpg 

因為我最終選擇白色 所以偷偷幫白色多拍的幾張美照

顏色是米白色 蠻有質感的顏色

IMG_1411_副本.jpg 

底部稍微寬一些 

包包的容量很足夠 錢包手機甚至可以再加一個行動電源跟少許化妝品

覺得素面小包 就是一個各種穿搭都可以配上他的單品


# Look 1 

IMG_1395_副本.jpg  

極簡黑白

最近默默的又回到黑白配 寬褲牛津鞋

各種風格換來換去 最後還是喜歡這種感覺

IMG_1394_副本.jpg 

黑白是最不會出錯的配色

上黑下白 下黑上白 都不會讓全身過多種點或是花俏

老話一句 還是喜歡寬褲呈現的小腿纖細感

IMG_1382_副本.jpg 

包包雖然底部較寬 但背起來不會很突兀很不舒服

大小剛剛好 假日的早餐約會 或是逛街時都很適合帶這個小包出門



# Look 2

IMG_1955_副本.jpg 

請我妹親情贊助拍攝一下

我妹也被我影響開始黑白配了起來

黑色包有種帥氣的感覺 所以搭配黑長裙跟黑色厚底鞋

IMG_1978_副本_副本.jpg 

可以呈現比較有個性的感覺

同樣是黑白配 卻完全是不同風格

IMG_1961_副本.jpg 

包包側邊有綁繩 可以自行調整長度

身高155也不會顯得包包太太大不適合



# Look 3

IMG_1597_副本.jpg 

黑白色的單品 在搭配上絕對是選擇很多

復古小包加上男友褲也很適合

為了不讓整體太過man man

所以搭配有彩度的上衣配尖頭跟鞋

IMG_1594_副本.jpg 

我個人喜歡把包包斜背 覺得比較輕鬆隨興

我妹就比較喜歡肩背 比較成熟的背法


# Look 4 

IMG_1958_副本.jpg 

又是一種寬褲裙的穿搭

全身同一色系是我現在也蠻喜歡嘗試的風格

全身深色 全身淺色

只是因為初階班 所以下半身還是搭件裸粉色 現在全身白覺得有點害羞

IMG_1981_副本.jpg

雖然都是很樸素簡單的色彩

但是衣服和褲裙有打折跟斜邊的設計 讓全身不會太過平凡無趣

球鞋還是一個買不停的單品 黑鞋白鞋真的永遠買不完

一直都有款式很深得我心阿



Lala's Talk

IMG_1397_副本.jpg 

開始工作之後 有時都忘了要顧到生活品質

在忙碌之餘心中沒有一些生活上的小確幸在的話 會覺得生活好無趣 好沒動力工作

現在慢慢要開始葳樺心中的小清單

在忙碌之餘想想這些小清單 想要去完成

大概會讓生活更有動力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