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劇看多了 G市看多了 一整個淪陷阿  天哪!!
韓國妹的穿搭我整個是愛死了阿!!
尤其是他們超愛小白鞋跟包鞋的!!
 



本來我都不怎麼碰白色鞋子的 但是看他們穿起來也太好看而且感覺好舒服好好走 
甚麼風格都適用的感覺... 
於是我又開買了..... 
但是當然  不會改我撿便宜挑好貨的原則摟  

G市還沒研究好...淘寶又怕踩到地雷...
所以我最後還是先乖乖選擇Y拍
我運氣不錯唷!!!!!!
這雙鞋買來整個讓我很驚艷!!!!
 
好韓好韓好韓唷!!!!跟我戲裡看到的感覺好像好像好像  跟網拍圖片看到的好像好像好像
(還是其實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頭不是非常圓的那種  所以不會讓腳看起來胖胖的   我喜歡!!!

修飾腳型是很重要的!!!!

現在很流行MIT!!!!
這雙真的很有質感  我好滿意  而且有40號耶  我這大腳婆好開心!!!!
 

而且是有質感的皮質唷!!!
穿起來很軟很舒服
  

而且整個把我腳板弄得好瘦好瘦   
我一直在家裡穿一直跟我媽炫耀!!!!便宜又好看!!!!!


 


那我現在要來公布他的價錢了!!!!!!!
才才才 
199 199 199 199 199 而已耶!! 
不買真的好對不起我自己  

購買資訊: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0878995?u=Y7099926809
賣場裡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唷!!!!
  
 

接著同場加映
其實我覺得上面那雙小白鞋有點像是牛津鞋的變型款
只是走舒適舒服清新路線的
那現在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兩款牛津鞋!!!!!
(因為現在韓國也是流行呀呀呀!!!!!!)

 
 
 
 
 
 

兩雙風格極為不同
  

粉色這雙其實是那種粉膚色
在裸色當道的時候因為我實在不愛高跟鞋 所以我就穿著這雙在闖蕩
 
裸色實在是很好搭配的
加上個可愛糖果色的小短襪更是棒棒棒
  






咖啡色這雙歷史更是久遠
買兩年了吧!!!有夠耐穿的!!!!!!!
仿舊的皮質我很喜歡  我對那種漆皮亮亮的比較沒感應  hahahaha
 

這雙我就比較不會搭糖果短襪了
不是雙可愛風的鞋鞋阿
比較正式一點的款式
  

所以加個薄絲黑褲襪這樣
但其實我常拿他來搭配我的老爺褲......
但我竟然一張照片也迷有....真是sorry!!!!! 
 

這雙則是有一點小高度
  


以上這兩雙鞋 大家猜猜看多少摳摳呢???
當然  我是不改我撿便宜挑好貨的原則←自以為挑好貨....

這兩雙都只要290  290  290  290  290
便不便宜!!!!!!
他的質感已經超過他的價錢了!!!!!
棒棒棒吧!!!!!
但很可惜我不是在網路上買的.....
我是在我家這邊夜市買的
可是剛剛小白鞋的店家也剛好有賣那雙粉膚色的唷!!!!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6506527?u=Y7099926809
但是當然....貴了一點!!!





希望今天分享大家會喜歡唷!!!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唷!!!!歡迎歡迎歡迎!!!!



延伸閱讀

*分享*維維安箱包天哪也太便宜!! 
*分享*韓貨質感的平價花心包 
*分享*天藍小舖大大滿意的意外質感包 
*分享*大跳tone之個性鞋款 
*分享*蜜桃絨不規則風衣外套
*分享*過動兒怎麼可以少了這雙耐走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