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我前一本行事曆給他用完了 米妮陪伴我敲久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去挑選我新的行事曆
每年都有不同又敲可愛的款式
要決定哪款好的時候總是讓我很苦惱  
 

這次無意間讓我發現了這本'小王子'的
給我感覺成熟的fu耶不知道位什麼
而且而且
他很吸引我的地方是
沒有幫你設定好年份月份了
所以
就不用擔心會有月份沒用到很浪費了
我也可以自己用我可愛的彩色筆來畫畫他
  
 
 


有12個月份可以使用 
 
12個月份之後後面就是空白處溜
每頁都有可愛的插圖
還有條貼心小繩子 讓我放在重要記事的那一頁 一翻就翻到
  


原來背面寫了這句話
所以我還是有種童心未泯的意思是嗎?
改天我要來好好的裝飾裝飾他美化美化他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