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胖子生活 一直發食記 
但是暑假就是要吃美食押 跟姊妹好友們相約
邊吃大餐邊聊天 心情超好呀  
 
 


新莊美食又在一發
下次都可以整理成一大篇了呢^^

這次吃的店很特別 他們是手捲專賣店


 

他們位於大馬路上 所以容易被發現

剛好新開幕有優惠
立馬進去吃吃看摟


店裡不大 座位沒有特別多
但分了吧台跟一般座位

光線不會很強 微微的
在裡面感覺很悠閒 很舒服

桌上的陳列也很簡單




服務生也會親切的送上麥茶

 
 

看到菜單的瞬間 一堆驚嘆號!!!!!!!
因為種類實在太多了 害我好猶豫唷(歪頭)

他們手捲有分 一般常吃到的蔬菜手捲
也有我最近很喜歡 包壽司飯的手卷(海鮮手捲)
當然日本料理不外乎也要有生魚片摟
而且在特價期間50元以下的手捲都只要39
整個好划算^^  


菜單的背面有關於這家店小小的介紹

味增湯 

他們家的味增湯雖然不是很大碗
但是很實在!! 

滿滿滿的料 有鮭魚有豆腐有海帶芽 柴魚等等等....加上一些蔥花 


一開始先吃點清淡的-蔬菜手捲(但是我忘記我點的是哪種了...) 

吃手捲最忌諱的就是海苔軟趴趴押!!
吃起來很硬很費勁 整個不OK
但這裡海苔超新鮮的!! 
裡面出菜口感也很特別 很嫩 甜甜的
而且不是苜蓿芽
師傅用量也不小氣
 
滿滿的蔬菜 滿滿的料
吃了都開胃了^^


立馬開始享用壽司飯的手卷摟
  

鮭魚親子小黃瓜 

我本身就很偏好鮭魚 所以這當然不會錯過摟
料依然滿滿 
單看下去好像只有表面
但其實他就像是捲壽司一樣 
把料都捲在飯裡
所以吃到中間 都還是有料呢!!
不會只剩壽司飯很單調

食材都很新鮮 一口接著一口

鮭魚卵也好多唷!!!!
搭配上小黃瓜整個很清爽

帝王蟹膏 

送來的時候我有嚇到
因為樣子好不吸引人唷  哈哈哈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但吃下去我整個很愛
很鮮 蟹味很濃 加上本身有點鹹味 
所以吃起來不會很腥

雖然是偏高單價的食材 但蟹膏還是擠滿滿的 


辣味螺肉 

辣味的感覺比較像泰式的那種
不會很辣很嗆

螺肉也很有嚼勁不會硬

 
最後吃得這兩支 口味偏清淡些
 


干貝 

干貝很新鮮 不會很生
而且干貝好大顆唷 比50元硬幣還要大
吃得好滿足

裡面也是有包滿滿的干貝

因為他比較清淡 所以參了些芥末
我自己也加的點醬油  
    

熟大章 


最後
雖然再飽 也要把胃留給生魚片^^

炙燒鮭魚肚 

微微的鹹味 不需要其他的調味料
然後搭配一點細蔥

再飽都要吃他們^^



無意間發現這家店 吃起來好滿足^^
而且價位也很平價

而且手卷裡面是包壽司飯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唷!! 
很推薦學生族群呢
絕對會再訪第二次


店面資訊

水戶末廣手卷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2段99號 
電話   02-29914660
營業時間 11:45-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