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張是我的新寵兒^^  我愛死這個包了
等會兒介紹給大家唷^^

雖然現在很流行復古小包
自己也入手了幾款
但是.....真的是用的很不上手

我東西很多...又懶的整理包包 
每次用小包真的折磨我自己的 又要擺整齊不然包都扣不起來
然後一趕時間東西就丟丟丟丟丟 塞塞塞塞塞
對小包又是種折騰  對我又是種考驗
小包依然扣不起來..... 

大家是否也和我有一樣的困擾呢?

今天跟大家分享幾款我近期很愛用的包^^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no.1 


將姜~有在發簍我網誌的應該知道我大推這款^^
花心小舖的質感真的是不用多說
有種在買韓包的感覺  但卻是以超級可愛的價錢入手的  
 
 
 
 

深得我心^^ 
細節部份可以參考這裡唷^^
 
http://www.wretch.cc/blog/lalatsai/25534713

no.2
 
懶惰女孩但是書又超級多的!!!
我真的大推後背包唷 一定要有一個的臘
因為前一陣子我迷上了素素的素T穿搭又白灰色系為主
所以一手滑一心癢之下 買了個超鮮豔的彩色拼圖後背包
  
 
 

Dickies家的擁有好口碑唷!!
我可是千挑萬選才選擇了這家^^
因為我不喜歡包包背起來軟趴趴的 我喜歡挺挺的感覺
所以就下手這款摟^^
但真的建議 全身顏色太多一背起來真的是怪怪的
我常太懶不換包包....一背出門 到學校真的被嗆翻.....hahahahaha

這包我買了大概1年多了吧  現在還是好好的  只是底有點髒^^
大推大推唷!!!
他們家的款式很多  也有素面的唷^^
當然懶惰的我也是用網路買的^^
 

no.3  
 

 
這個包我單拍真的是....我怎麼拍都拍不美!!!!!!!!!!!!!!!!!!!!!!!!!!
可是他真的
他不是一般方方正正阿或水餃阿的基本款
他有點圓圓的!!!
背起來蠻特別的^^
這也是在我親愛的"花心"買的
又是一個韓貨質感的平價包
  
 
 
 
 

拉鍊部份都是有流蘇的
  

這是手提把的部分
  

側面的設計也很特別^^
難怪是花心家的熱賣款
 
用手提大概是這樣  很可愛吧^^  



  

當然比較帥氣一點的話  肩背也很讚
 
這個包真的是很耐裝  雖然放A4下去會有點小卡角角
但真的是很耐重!!!!
我去美國玩天天都用他  又好搭配  天天背兩瓶水 相機 化妝包 哩哩摳摳的....
  

 
 
不喜歡正規型式的  我蠻推薦這款的唷^^


 
no.4
西西~這款是我不是我的包包  但是是我罵幾跟我一起訂的^^
也是上學通勤的好幫手呀^^
  
 
 
 

這款特色就是在前面那個扣扣了吧^^
質感也是一級棒唷!!!
  

讓我可愛的捧油露露面^^
這款也是百搭款阿!!!!
其實說穿了!!黑包都很好搭配臘!!! 

  


  




no.5
重頭戲來了!!!!!!!!!!!!!!!!!!!!!!!!!!!!!!!!!!!!!!!!!!
要分享我最近愛不釋手的包  
 

 
這款我愛死了
夏天必備的元素 藤編+鮮豔色彩
 
是不是很美逆!!!!而且也是大容量^^
A4可以接受的唷!!!!
  
 


 

可以氣質的手勾  也可以裝背帶肩背唷!!!
穿小洋裝時當然要給他氣質的勾在手上呀!!!! 
  

 
 

 

(我眼睛時在腫得不像話!!!!!!) 
 
穿的比較隨興時....就  肩背臘^^
  
 

因為在湯姆熊戰況太激烈了
情急之下我還側背勒....
但不適合臘蠻好笑的!!!!!
  

這也是我在花心買的^^  
 

最後一個!!!!被我搶到最後一個!!!!
因為賣家說短期之內不貨在出這款了....所以我也找不著網址.. sorry了大家....
但大家可以去淘寶找找看類似款唷^^

今天的包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

底都很大^^
所以才是懶惰的我通勤的好幫手呀!!!



我整個超愛買包包的
一個月可以買個3.4個吧!!
跟鞋子一樣會買!!!
hahahahaha

  

呼~一口氣分享了五個包!!!!!!!
希望今天不專業的小小分享大家會喜歡唷^^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延伸閱讀:
*分享*韓貨質感的平價花心包
*分享*維維安箱包也太便宜了吧
*分享*天藍小舖滿意質感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